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6

原来...我什么都不是

是...是我自己自作多情,自己的一厢情愿,我终究还是感情上的大白痴,大笨蛋,比这些还不如。
如果没意思的话,一开始就不要对我那么好,真的请你不要这样对我好吗?你在我无法自拔的时候这样离去,你要我怎么样?如果一开始已经有对象的话,就不要装得什么都没有好不好,至少让我对待你有另外的分寸,我也不需要像之前这样陷入的去追求你,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吗?到我这样的追求你了,你才在那边和另一个男的暧昧,既然有暧昧对象就不要说你没有男朋友嘛!我真的无话可说,感觉被玩弄了感情,自己被自己骗了,蠢蛋。
我并不怪你,我始终还是个过客,只能怪自己,什么都不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